分卷阅读2(3/3)

吃力,学文科应该更适合她。思绪想一条被来的线缠得越来越,锁幸把文科表往书包一脆不去想。

放学回到家,锁幸坐在沙发上看电视:“妈妈,我们上就分文理科了,您说我学什么好?”妈妈在旁边削苹果:“我想让你学什么不重要,你自己想学什么才重要,你学什么妈妈都支持你。”锁幸更纠结了,如果爸妈非得让她学文科或理科就好了,自己就不用想这么多有的没的。

心神不宁的后果就是作业都没写完,第二天去学校数学课代表作业了锁幸才想起来。“快快快!数学作业让我抄一!”锁幸回自顾自的在林上找作业,翻了半天没看到作业的影。林从过走来:“数学作业我刚上去,卷给我我帮你写,你写太慢了。”

锁幸把试卷和笔递过去:“大恩不言谢!”林唰唰写上公式和演算不步骤,突然问:“你学文学理?”,锁幸瓮声瓮气回答:“没决定,但是大概率学文科吧。”

笔顿了顿,笔尖在纸上泅一个小墨,“那你就不用再背理公式和化学反应式了。”

数学课代表又开始作业的同学赶快,锁幸拿着卷走廊去追课代表了,中途又被丝丝拉去洗手间。回到位置上的时候发现自己保温杯装满了放在桌上,上面贴着张便利贴“不喜,就喝吧”。

不在位置上,不知他什么时候给自己打的。锁幸扭开杯盖,是正好可以的温度,还细心的嘛,锁幸想。

丝丝兴锁幸也学文科,“我预到我们还会分在一个班的!咱俩成绩差不多,肯定还能当同桌!”丝丝:“就是有可惜以后都不能抄林的作业了??”

锁幸好笑:“你又不用学化生,抄他作业有什么用。”,“那数学我总可以抄吧,没事,到时候我去他们班找他拿数学,回来也让你抄。”丝丝挤眉

本来就话不多,看着事关学期分班的考试越来越近,说的话越来越少了。锁幸无论什么时候教室都能看到他和尊佛似的坐在座位上题。

丝丝偶尔拉着锁幸在自习课上小声聊八卦,都怕吵到林神幽幽的从后飘来,觉真的难受。聊了两次,丝丝受不了了,掏传话本,改成用笔写。

分科(2)

考完试就是两个月的假期,锁幸天天在家无所事事,经常连午饭也不吃就睡一天,有时候太无聊也会和丝丝一起门逛街看电影,小日过的别提多滋

“锁幸,你学期分到文2班去了。”林给她发微信。他们学校的分班信息是新学期开学才会张榜贴来,锁幸奇怪:“你怎么知我在哪班?分班信息了?我还和丝丝在一个班吗?”

锁幸连珠炮似的问了好多问题,林回答:“我正好在学校碰到老师了,他就让我看了分班表。”锁幸咂,这人怎么放假还去学校啊,是家里的床不够还是空调不够凉快?

“我放假前去图书馆借了两本书,一直忘记还,快到期了才想起来,就回去还书了。”林解释,“丝丝也在2班,好的,至少有个认识的人在一起。”

“那你呢?你是不是考好的?”

“没注意,我在哪班都无所谓。”

锁幸翻白,这哥们儿成绩好就那么傲吗,自己在几班都不关心。但她心里开心,开学还能和丝丝一个班,同学一年,都已经习惯了丝丝在耳边咋咋呼呼的。

  • 上一页

  • 返回目录

  • 加入书签

  • 下一章